Language: 简体中文 English
周边线路推荐
重庆市人民大礼堂
       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学田湾,于1951年6月破土兴建,1954年4月竣工,是一座仿古民族建筑群,是重庆十大文化符号,也是重庆独具特色的标志建筑物之一,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。
       重庆人民大礼堂建筑气势雄伟,金碧辉煌,是中国传统宫殿建筑风格与西方建筑的大跨度结构巧妙结合的杰作,以其非凡的建筑艺术蜚声中外。
       2016年9月,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入选“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”名录。



磁器口古镇
       磁器口古镇:国家AAAA级景区,中国历史文化名街,重庆市重点保护传统街,重庆“新巴渝十二景”,巴渝民俗文化旅
游圈。
       磁器口古镇蕴含丰富的巴渝文化、宗教文化、沙磁文化、红岩文化和民间文化,各具特色。一条石板路,千年磁器口,
是重庆古城的缩影和象征,被赞誉为“小重庆”。



洪涯洞
       洪崖洞,原名洪崖门,是古重庆城门之一,位于重庆市解放碑沧白路,地处长江、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,是兼具观光旅游、休闲度假等功能的旅游区。以其巴渝传统建筑和民俗风貌特色而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。2006年,由重庆市政府总投资3.85亿元兴建而成。




       渣滓洞在重庆市歌乐山麓,距白公馆2.5公里。渣滓洞原是重庆郊外的一个小煤窑,因渣多煤少而得名。渣滓洞三面是山,一面是沟,位置较隐蔽。1939年,国民党军统特务逼死矿主,霸占煤窑,在此设立了监狱。分内外两院,外院为特务办公室、刑讯室等,内院一楼一底16间房间为男牢,另有两间平房为女牢。
 


相关线路推荐:  精品都市一日游      品味巴渝纯玩一日游 


宝顶山石刻,北山石刻
宝顶山石刻造像以大佛湾为中心,共13处景观。其中以大佛湾石刻造像规模最大,艺术价值最高,保存最完好。
北山摩崖造像始刻于唐末,至南宋结束,石刻位于大足区城北2千米的北山上。从南到北形状若新月,龛窟如蜂房。造像5000余尊。造像细腻精美,技艺娴熟巧妙。除部分碑刻、塔幢和浅小龛窟残毁外,其余均保存完好。



相关线路推荐:大足石刻一日游


武隆—天坑三桥,龙水峡地缝
天坑三桥位于重庆市的武隆区城东南20公里处,是重庆5A景点,是全国罕见的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。景区内游览路线从崖壁到谷底共5公里,以天龙桥、青龙桥、黑龙桥天生三座规模庞大,气势磅礴的石拱桥称奇于世。
龙水峡地缝设有80米瀑布水帘,奇哉妙哉。地缝中老树藤萝盘绕,泉水流瀑挂壁险峻幽深,怪石峥嵘,明涧湍急。


相关线路推荐:武隆天生三桥、龙水峡地缝常规一日游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武隆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钻石纯玩一日游



丰都鬼城名山风景区
丰都鬼城旧名酆都鬼城,古为“巴子别都”,是长江游轮旅客的一个观光胜地。丰都鬼城又称为“幽都”、“鬼国京都 ”、“中国神曲之乡”。鬼城以各种阴曹地府的建筑和造型而著名。鬼城内有哼哈祠、天子殿、奈河桥、黄泉路、望乡台、药王殿等多座表现阴间的建筑。2015年12月,鬼城名山景区入选长江三峡30个最佳旅游新景观之一。


相关推荐线路:丰都鬼城纯玩一日游

南川—金佛山
金佛山(Jinfo Mountain):世界自然遗产、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,与“峨眉山、青城山、缙云山”荣列巴蜀四大名山。金佛山森林覆盖率达95%以上,有“天然植物陈列馆”之称。每当夏秋晚晴,落日斜晖把层层山崖映染得金碧辉煌,如一尊金身大佛交射出万道霞光,异常壮观而美丽,“金佛山” 因此而得名。


相关推荐线路:南川金佛山、天星小镇纯玩一日游


南山夜景
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上。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是来渝宾客观赏山城夜景的一大佳点。此景观园在不调整原有设施和风格基础上,拓宽了游览空间,形成了日观市容市貌,夜览山城夜景的游览格局。


相关线路推荐:重庆南山夜景一日游



抖音网红打卡地—奥陶纪
万盛奥陶纪公园是位于重庆市万盛区黑山—石林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内的公园,地处万盛旅游环线公路的中央节点,距重庆主城区110公里,距万盛城区21公里。这里有“林中有石,石上有树,树石共生”的天下奇观,被誉为“绿色石林”。公园特色是“天空悬廊”,它成“A”字形,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,位于近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。


相关推荐线路:万盛梦幻奥陶纪乐园、天空悬廊纯玩一日游

长江三峡
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,东至湖北宜昌市南津关,全长193千米,沿途两岸奇峰陡立、峭壁对峙,自西向东依次为瞿塘峡、巫峡、西陵峡。
重庆市巫山县境内,有大宁河小三峡、马渡河小小三峡。 “东方神曲之乡”丰都鬼城,建筑风格奇特的石宝寨、“巴蜀胜境”张飞庙等景观。


相关推荐线路:长江三峡精品单程三日游(国内船顺道游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长江三峡豪华游轮四日游(涉外游轮)

周边线路咨询电话:

联系人:杨  义 13076047361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
会议日期

2019年10月13-17日

注册开通时间

2019年3月12日

注册截止日期 

2019年10月8日

收费开通时间

2019年3月15日

线上收费截止时间 

2019年10月8日

投稿开放时间

2019年3月12日

墙报投稿截止时间 

2019年9月18日

论文评审通知及安排公布时间

2019年9月15日